在墙与墙之间爬行
杂食注意!

Goodbye

盾冬,队三彩蛋剧透注意
太忧郁只能靠上映后三刷治愈
后大半写给冬哥


他们的联系从此戛然而止,在经历过大部分人一生都不会全部涉足的相依为命半生分离以及误解通缉追捕后,尘埃落定,又一次别离。

短短几天品尝过失而复得同甘共苦的美好,这种甜蜜此时却变成了痛彻心扉的毒液注入彼此体内。

难过。

然而这是一种具有安定感的难过。

虽然从此不再相见,但是在沉睡的你梦中,他一直都在,因为与孤身一人在实验台时不同,你知道他还在外面,等你。你不再是一人,不必独自背负所有,而你亦不需担心他再次因你而陷入泥潭。梦中所有的悲伤和快乐都有他的存在,而这所有能够与他再也无关。

他也将在这份别离中得到解放,沉重的内疚会随着蔓延而上的冷却液一起冰冻。从不是重逢的再遇,到不是诀别的分离,你知道你会陪伴着他度过之后的日子,庆幸你的名字不再代表着他最深处的痛苦以及无能为力。终于,他可以对此释怀。

由见面时的悲伤到分开时的祥和,你们终将会在一起。

Cause you'll with him till the end of line.


 

评论(2)
热度(8)

© 番茄沙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