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墙与墙之间爬行
杂食注意!

[真吉][短]Shall we dance?

就16年了,真快

大概是本篇完结他们考上大学后的大学舞会。

记得华尔兹可以男步的带着女步的跳。


    吉野慢慢地用手中的小叉吃完着最后一块甜点,在又一次礼貌拒绝了前来搭讪的人后,叹了口气,把目光投向舞池。

    同窗们一对对地在那边翩翩起舞,耳边传来的是经典的华尔兹舞曲,虽然因为各方面的原因在山本小姐的指导下——现在该叫锁部太太了——恶补过交谊舞,但是要到舞池里跳上一曲?为了女孩子们的脚着想,还是算了。

    想到这里他不由得用目光寻找起造成这个现状的原因,然而在舞池里却并没有找到那个身影。在一番逡巡之后他终于在不远处看到一个金发红眸的男子斜倚着立柱。真广今天穿的是高级定制的短款燕尾服,配上带细纹的石榴红领带,明明是正式不过的衣服,愣是让他穿出了不羁的味道。在接触到吉野的目光后,他便勾起一抹笑,向他举杯示意。

    吉野从座位上起来,顺过侍者手上的香槟,巧妙地避开人群向那个角落走去。

“我以为你现在一定会在舞池。”

“那太无聊了。倒是吉野,你不下去跳跳吗,我看你的行情还不错,刚才是第几个被你外表骗过去的了?”

“你就饶了我吧,真广。”吉野苦笑了一下,“在这方面明明你比较在行。”

“但他们都不敢靠近我。”说完,真广露出了一个可以被称为恶劣的微笑:

“那么,泷川吉野君,你接受这个'比较在行的人′的邀请吗?”

“虽然似乎没有拒绝的机会,但还是最后问一下吧。我可以拒绝吗?”

“晚了。”

    真广拿走他的酒杯,一手抓住吉野的手,划开人群向舞池走去,一如当初他们在目睹绝园果实升起那一刻向前奔赴的样子。

评论(3)
热度(12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番茄沙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