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墙与墙之间爬行
杂食注意!

无双段子

三国

题出自男友力三十题,可能ooc

19.默契 (无双苞兴,现代au)

       随着清脆的下课铃声响起,几乎在同一时间,门口两个少年一下子相撞,发出巨响,奔赴食堂的众人见怪不怪地向前冲去。

    “张苞!”

    “关兴!”

       相撞的两个少年,张苞和关兴,一边抓起摔落在旁的饭盒向前飞奔,一边争吵了起来。

    “都说了你不用跑那么快,饭就由我来打好了。”

    “我也是我们级的长跑冠军,自己能行。”

    “我帮你就可以了,这种跑法你不适合。”

    “张苞你才要注意自己身体,所以饭由我来打就行了。”

        虽然两个人的运动神经了得,但是一撞之下还是慢了几步。等他们打好饭往自己学院的绿桌走,其他人已经开吃了。高年级的诸葛学长正在跟庞徐法三个学长研究更快抵达食堂的方法,红桌子旁同级的陆逊拿出了不知怎么藏身上的小烧烤炉,跟朱然烤起了鸡翅,而永远最早到达的曹操,已经在远处蓝桌开起了派对。张苞见状赶紧拉走自己的学弟。听说有一次徐庶学长也被邀请了,回来后被问起却整整沉默了3天,从此别的院提起蓝院的派对都是一脸高深莫测。

    

        好不容易回到了自家阵营,张苞却发现小学弟关兴有点不开心,想到刚刚最后一个煎蛋被隔壁学院人要走了,立刻明白过来。

        蜀院知名面瘫关兴的表情一直是个迷,有人猜测张苞是不是跟隔壁院据说会读心的郭嘉学了一手,张苞却笑着挠头说:“没有啊,因为我们是义兄弟!”某陈姓同学就此事采访了当年一开学就结义了两个弟弟的蜀院学生主席刘备,却只得到副主席诸葛亮笑而不语的答复。

    “别不高兴了,等诸葛学长研究出新的跑法就能抢到煎蛋了。”张苞把打来的茄盒都给了关兴,嗯,记得上次他说这个好吃。

    “如果不是撞到根本不会这么晚。”关兴拿过对方饭盒,把对方不爱吃的青椒挑出来。

    “你刚刚没受伤吧,疼不疼?”拿过盘里的虾剥起来。

    “我才没有这么脆弱,你倒是得小心。”就着对方递来手吃虾。

    “好了好了。”接过刚挑好的饭。

 

        无意间扫过低年级那边的庞统,感觉自己要瞎了。

评论(1)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番茄沙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