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墙与墙之间爬行
杂食注意!

全职相关十题

A1: 什么时候开始知道全职?又是什么时候入的坑?入坑原因?

     咳,这个说来就话长……大概是连载到二百多章的时候吧,当时不想追更新,每天一点一点的战斗觉得不过瘾就跑掉了(ry

    入坑的话应该是上一年看完K以后wb被疯狂刷屏,于是重拾了起来。然后就……卧槽好燃!角色塑造得有血有肉,并不是单纯的qd“同伴=小弟 反派=专业找茬渣贱无比”模式,主角是多面的,配角也不是标签化的人物,每一个角色都有自己的性格特点,每一个角色都有自己的立场,是他们性格和立场让他们做出选择,并不是为敌对而敌对。就连反派也不是平面化的,即使是刘皓和陶轩,他们也有着复杂的想法,也有着矛盾和挣扎。

    而且虫爹语言风趣幽默,很有意思!故事的大体发展有迹可循,但是具体的情节又不会纠缠在俗套之中,即使相似的情况,也会根据不同的人物和情节发展而有所变化。情节的设计经过思考,前呼后应,比一直在埋伏笔结果玩脱了的一些作者好多了。而且还会变换着角度描写,用旁人的评价给角色塑造添砖加瓦。在写主角团的同时,也不忘给镜头给其他相关的对手和观众,整个场景就立体了起来!还有,我最喜欢看打脸了!


A2:全职里比较苏的人物有哪些?最喜欢谁?

    其实大部分都很苏啊,他们的执着都让人动容!比如说叶神,叶神,还有叶神(x 好吧说正经的,有叶神、老韩、张新杰、吴羽策、喻文州、老林等等。 至于最喜欢的,我觉得我表现得够明显的了。


A3:来对他表达一下你深沉的爱意吧【。

    hshshshshs!←喂 


A4 : 萌过或萌着哪些cp?目前最喜欢的cp或者本命cp是?

    韩叶韩、林方林、周翔、张安、双花、喻黄、喻魏、喻王、王肖、策轩、轩策、双叶、黄叶、叶黄、叶ALL、all叶、周江翔自由组合……【是的我就是这么个杂食动物

    目前最萌韩叶和林方,韩叶可逆,林方可逆不可拆!


A5:在你眼里,这两个人该是怎么样的一个相处模式?或者谈谈你对于这个cp的认知/感受。

     套用太太们化用原文的话:十年生涯,最多回忆,从头到尾,悲喜交加

     韩叶最开始触动我的是他们作为同期的理解和作为敌手的斗争与了解。因为经历的相似,所以比别人多了一分明悟,处境不同,又更显得他们之间那份同调的可贵。

    至于林方……我觉得官方已经说得够多的了,官逼同的典型例子【深沉

    本来是默契十足的好搭档,结果却因为现实的缘故不得不刀剑相向,当年的默契成为了彼此的阻碍,最后一个攀上了顶峰,一个走到了生涯的结尾。

    在你最辉煌的时候遇到你,然后相知却又相离,直到踏过你的尸体,最后走向巅峰。你离开了,但是我却知道,你一直都看着我,与我同在


A6:通过怎么样的方式战/刷/萌全职?目前的成绩【产出】有哪些?

    周边买买买!!!本子舔舔舔!!!wb刷刷刷!!!刷屏刷得3次元小伙伴要拉黑我惹QAQ,还好成功卖出了两份安利……没有产出【。【大哭


A7:说一说原文中印象比较深的一些情节和在全职坑里的这段时间印象比较深的一些经历。

    肖时钦帮兴欣刷BOSS,看到张新杰打过来,手机滚楼梯;张佳乐对百花字眼太敏感,对着蜂蜜发了老长的呆被老林拖走;孙翔被刘皓撺掇着去围殴叶修和毁人不倦,结果反被杀;方锐1v2,成功了……其实我的初心是肖时钦,真的,不是黑…………

    记忆最深的是qd年度最佳作品投票,群情汹涌。以前不理解给超女短信刷票的那些人为什么这么疯狂,直到我坚持每天做任务刷票,才感同身受。还有就是圈里的那些挂抄袭事件,不说也罢。


A8:说一句原文里自己最喜欢的话。

    虽然喜欢的有很多,但最喜欢的其实是在画册上的一句话:

                        『你所见证的

                                          是我用热血写下的荣耀』

 

A9:想要对同在全职坑里的小伙伴/小天使/好战友/太太们说些什么?

    很高兴能遇见这么多小伙伴和太太们,谢谢你们带来了这么多萌文和奇妙的脑洞。虽然全职已经完结了,我想我们心中的荣耀会一直存在于此,一路前行,荣耀不败!


A10 : 产出新的全职相关的文/图/漫/cos×1,or关于全职来说几句话。

    也许十年以后,我们会发现有那么一群人一直留在我们的回忆,有欢乐,有痛苦,有达到梦想巅峰的狂喜,也有被现实止步的不甘。但是他们一路上无怨无悔,肩负着他们的荣耀,眼里发着光,照亮着自己的未来,也点燃了我们心中曾经的热血。

    感谢虫爹为我们捏着这么一个有着实感的美梦。叶修的性格让他遇上了被排挤的悲剧,他对陈夜辉过于单刀直入,对陶轩的心防也是够重的(当然也有可能是因为中间发生了一些我们不知道的事),但是他又是幸运的,遇到了一群同路人。于是披荆斩棘,从头再来。

    还有结局部分,叶修选择了回家背负起另一份责任,后来被赶回来来为国争光实在太好了2333,追逐梦想也得到了家人的认同呢!说实话,叶修回家去这个决定让人惊艳。这比无数人祈求的永不完结和一路荣耀要来得真实和升华得彻底。虽然旁观者或许会觉得遗憾,但是他的决定却让他变得完整。叶修有一群好家人,不认同,但不越界的话也就不阻拦,“玩够了就回来吧”,大概他和他的家人是这么想的(突然对叶神的家人产生出了好奇和佩服)。人不能只为自己活着,荣耀不是一个人的游戏,人生,也是如此。

评论
热度(2)

© 番茄沙司 | Powered by LOFTER